2007/04/25

買到Jesus and Mary Chain的票

是的,剛剛在開始賣票的第一時間就上網去買,好險沒有像Arcade Fire之類的無法湧進網站。
5/21 Webster Hall

其實在暑假一大堆的reunion tour,JAMC是我唯一能看的,但也是我最想看的。

(今年的reunion tour包括The Police、Genesis、Rage Against the Machine、Smashing Pumpkins(雖然只有兩個團員))


不過,這樣讓我四五月的演唱會充滿大學時的青春回憶:剛看完Damon Albarn, Jarvis Cocker,然後是JAMC,當然更不要說Patti Smith。
果然充分表現我的年紀。

2 則留言:

pulp 提到...

哎呀,希望九月回紐約可以看到Smashing Pumpkins。
至於JAMC,根本是想都不敢想了...

匿名 提到...

超級羨慕啦!
我目前預計8月11.12看完 Summer Sonic 直接飛紐約,pulp跟iron何時回去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