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7/07

Echo@ The Wall

一直聽說Echo這個樂團很優,出國幾年一直很遺憾沒機會見到他們現場演出。
下週六14號在The Wall,他們將有為了月底新專輯「巴士底之日」而舉辦的演唱會。
會去看看。

官網


8 則留言:

saxwings 提到...

wow~ 這本書我在回聲主唱柏蒼的書架上看過耶...

iron 提到...

dale, 你是說哪一本書?

saxwings 提到...

是"聲音與憤怒:搖滾樂可能改變世界嗎?"
我想我應該沒記錯...的確有看過(讀過)這本書...(改天來問問看柏蒼)

對了 我剛剛有沒有看錯啊? 我居然看到你在ptt傳訊息給我????? (驚!!!)

不過我已經不太會用bbs了...所以不太確定那個東西是不是叫作"訊息"? :P

saxwings 提到...

結果.....我根本在我書架上找到這本書...汗...

匿名 提到...

dale, 傳訊息的不是我,因為我都不用bbs :)

saxwings 提到...

那真的是太詭異了....毛~~~~~
因為我看到的訊息是這樣的:
iron已經在他的blog回你留言了...
(到底是什麼軟體還有這樣的功能...網路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!! 除非真的是我眼花了@_@)

對了 關於聲音與憤怒一書 其實是吉他手冠文買的 因為那時候我們正在討論政治與搖滾樂之類的話題...(他應該是要拿來作反駁我的reference吧~)
我之所以覺得這應該是柏蒼的書 他們在錄音的時候我習慣找他書架上的書來看 是因為 他愛看這一類的書...XD

知道你會來7/14的party..真的很開心呢...
linking這種東西大概是冥冥之中自有安排..
希望你會enjoy當晚的演出^^

see u soon~

saxwings 提到...

原來是Brilliancy的朋友啊...失禮啦^^

匿名 提到...

寫真女郎影片
兔女郎貼影區
meetic聊天室交友
美女遊戲下載
洪爺成人影片
性愛影片下載
性趣十足美人光碟
飯島愛影片直播
小魔女自拍貼圖天堂
援交友留言聊天室
傳播妹援交偷拍影片
男人色色網
亞洲成人圖片區
維克斯論壇
櫻井美春 a片下載
美女聊天室
洪爺情色論壇
洪爺的家
嘟嘟成年網
豆豆聊天室
豆豆 聊天室交友
情色小站
免費色情貼圖
視訊辣妹 - 影音交友聊天室
視訊交友高雄網
成人色情影片網站
成人小老鼠色情論壇
微風成人論壇
成人交友
視訊momokoko
東東成人論壇
成人情色論壇
小老鼠成人論壇
成人影音
dudu成人論壇
禁地成人論壇
伊莉成人論壇
av成人網
999成人情色論壇
免費A片
免費視訊-童顏巨乳
成人短片論壇
咆哮小老鼠論壇
383成人論壇
85cc成人論壇
18成人影片網
777成人論壇
69成人論壇
嘟嘟成人論壇
色情漫畫 分享區
咆嘯小老鼠
色情小說分享
成人文章論壇
成人影片論壇
後宮電影院 情色區
後宮成人影城
18成人論壇
咆哮小老鼠成人論壇
sex貼片
一葉晴成人論壇